宠物盈利(宠物店的利润有多少)

2024-04-15 09:06:57

大一点的综合性宠物店,年利润能够达到十几万元左右,小一点的综合性宠物店,年利润一般在八万元左右。

宠物店的收入不同的地区相差很大,一线城市的宠物店月流水就可能达到十几万,而三四线的城市就很难做到,甚至一个城市不同的地区,宠物店的收入也相差很大。

宠物洗澡美容,现在许多宠物主们经常会带宠物去洗澡美容,维持宠物的干净,漂亮。

宠物店的盈利从哪来

开宠物店的主要利润是在哪些方面?跟着圣宠看一下。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促使宠物店的发展。宠物行业前景好发展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开宠物店的行列。下面看下开宠物店的主要利润是在哪些方面:

宠物美容:很多人养宠就想给自己的宠物弄一个好看的造型,这就要找到宠物店了,宠物美容是一个技术活,也是非常需要时间的,一只小型的宠物美容需要160元左右,所以说其中的利润非常大。

宠物店销售项目:其中包括宠物用品销售、宠物活体销售这两大块。这是早起宠物店基本上都经营的宠物店项目。现在这方面已经退居二线,成为宠物店服务项目的辅助项目,同时在新形势宠物店销售项目应该有新的方式。

宠物寄养:人们由于工作或者其他的原因可能没有办法保证对宠物全天的照顾,寄养方式一般有简易性、规律性、稳定性的特点,价格也不是很高,大概在二三十元不等,是一种比较稳定的盈利方式。

宠物店医疗项目:这类项目投资比较大,可以单独的经营宠物医院,但是简单的疫苗和驱虫是可以经营的。不建议新手经营宠物医疗项目。

宠物行业巨大的利润空间是吸引创业者竞相投资的关键,宠物行业作为技术型服务的行业,高达70%以上的利润空间是其他行业所不能匹敌的。圣宠 更懂宠物 更懂店!

宠物店经营思路

不同的经营策略,决定了不同的运作模式。以产品销售为主的宠物店,适合开设在人流较为密集、交通便利的商业地带,产品线不要求非常丰富但定位一定要准确,适合潜在客户需求,相对而言定价可以拥有一些自由空间;设在花鸟市场的店家,货源流通量大,经营已成气候,但竞争激烈,适合以产品销售为主,不宜做宠物美容和寄养,产品定价也要严格遵循行规;如果店址在中高档的居民小区,那么可以考虑用品销售、美容和寄养等全项目经营,并且通过一些活动和服务吸引、维护客户。

宠物店消费群体

宠物消费当然要看主人,对宠物消费的目标客户群体细分,要从细节上着手,这对提升业绩很有必要。数据显示普通市民(包括一般企业职工、退休职工、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无子女的年轻夫妇、 独生子女家庭、单亲家庭、单身族等)占19.1%,中高档消费是宠物经济的主要依托力量。宠物主人的人群特征、经营策略和货品搭配息息相关,比如一些名贵宠物的主人多是驾车带着自己的宠物过来消费,因此店址的选择要考虑到消费者停车的便利等。有很多商业区是禁止有宠物通行的,在选址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点,免得把财神挡在视线之外。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