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宠物展(日本人如何去中国参加宠物展)

2024-04-04 11:05:02

日本人参加中国宠物展的要求及流程:

1、常驻国内的外籍有效证件。

2、登录官网。

3、首页进入专业预登记。

4、登记信息,提交。

5、五个工作日审核后短信邮件通知结果。亚洲宠物展,深耕行业25年,已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宠物综合性贸易平台。汇聚了超千家展商的上万品牌,优化展示结构,细分展览板块,特设众多主题专馆专区:进口宠物食品馆、宠物食品供应链馆、猫产品馆、宠物医疗与保健品馆、海外展团专区、宠物智能生活专区等。

皇家奶糕

狗粮的排名是很多饲主都会关心的问题,不过我们也要理性的对待这一排名。毕竟排名不能完全的说明问题,一些好品牌虽然排名不是很高,但并不能说明它们的狗粮质量差。因为很多人选择狗粮都是根据性价比,一些好狗粮的价格比较贵,所以买的人自然会少一些。所以我们先来看看2016年目前的狗粮排行榜。

一、皇家

皇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67年,是比较知名的一个品牌,皇家奶糕一只有着不错的口碑。

二、宝路

宝路是国际宠物食品制造商玛氏公司的核心宠物品牌,也有一定的受众面。

三、雪山

美国雪山狗粮,市面上的两种雪山,一种贝德斯商标的雪山和一种普拉菲商标的雪山狗粮,两者区别只是渠道不同。

四、冠能

世界公认的宠物食品行业代表——普瑞纳公司,是全球最大宠物食品制造商。

五、爱慕思优卡

爱慕思公司是由动物营养专家保罗爱慕思于1946年创立的。1970年克雷马歇尔加入爱慕思公司,并在1982年买下公司,同样是一个不错的品牌。

冠能狗粮

六、诺瑞

上海诺瑞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于2002年3月创立,于2009年12月与日本农产集团建立了一个合资子公司。有不错的质量保证。

七、贵族

全天然的宠物食品针对各生命阶段犬猫的生态发展以及生长需要,精心打造健康的机制;帮助宠物宝宝提升和调节被毛,使其滋润而亮泽。(分清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八、宠优康多乐

2001年,拥有80多年历史的宠物食品专业品牌“宠优,正式加入雀巢集团。宠优在世界各个主要国家都设有专业工厂与研究中心,所以质量还是可以放心的。

九、凌采

已有十多年历史,旗下有露华系列、露华EVO系列、加州天然系列、健盈系列、卡玛系列的猫粮、犬粮,罐头、饼干等纯天然产品,并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头羊位置。特别是卡玛系列,它是当今世界上唯一达到含有95%以上的有机成分的健康宠物粮食。

十、希尔思

产地美国全进口,主要用羔羊肉和深海鱼类的肉作成,有抗氧化的特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