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实习怎么办(我是准备考研的,那请问大四的实习怎么办)

2024-03-15 08:23:15

理论上肯定是联系辅导员问问,然后说你实习必须参加。当然,跟导员处理好关系是必须滴。每年的大四毕业生都有很多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但是作为过来人给你说

考研的准备肯定比实习重要对吧,所以直接忽略实习。开各种假条,找各种合适的理由请假不去实习。

实习只是拿到一个学分或者说拿到所谓的“社会实践”,基本上实习都有考核的,那么你只需要在实习的考核时候去,然后交一份实习报告就好,学校也不会追究。

如果你是大神、学霸。实习和考研可以两不误。

最后,祝你考研成功!

要看你的个人精力,如果是大三期间准备考研的话还不到大四实习时间,准备完再实习是不晚的,如果大四准备考研的话,建议先好好准备考试,考试通过之后再实习,如果都准备的很好或者是本专业读研的话,把握大的话可以找个轻松点的岗位实习然后一边工作一边复习,祝顺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