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e39二手车(这是什么时候的宝马)

2024-04-18 13:30:45

凭楼主的描述,这辆5系应该是BMW?E34平台的,1988–1995,应该是走私进来的车,或者就是后来从国外买的二手车。那时候国内还没有正规渠道的5系在售。就像楼上所说,现在的车辆管理没有报废年限了,同时缩短年审时间,只要车辆保养得好,就能上路。

百度分类里面,没有品牌分类了,只是在“生活”分类下面分出了“购车养车”一个大类。

贴张图,楼主看看是不是这辆车。如果不是,那有可能是E39,1995-2003年的款。

04年宝马E39发动机号在哪

不正常。根据调查相关资料得知,宝马E39的水温正常范围应该为100摄氏度到110摄氏度之间,水温是冷却液的温度,车辆启动后水温迅速上升,如果水温指针停留在60度,说明发动机出现问题了,需要去4s店进一步的仔细检查。

04年宝马E39发动机在哪?宝马发动机号位置:在节气门下边,用个凳子站高点垂直向发动机下看,发动机号就在这个缝里。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 -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