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川宠物(派川宠物)

2024-04-18 12:50:32

EP040(醒来吧!卡比兽!)

剧情简介:旅行久了是会肚子饿的。小智等人来到某个村子觅食。可是这个村子的面包店跟青菜店全都没有粮食,餐厅也是什么都没有。无计可施的小智等人因为饿得太厉害无法走动时,村子长老出现招待他们大吃一顿。小智等人在长老家中了解村子是因为遭到干旱而落此现况。为了报达这一饭之恩,小智等人决定到河川上游调查原因。

EP095(大胃王比卡兽!大恐慌!)

剧情简介:为了出场橘子联盟大赛,小智等人获得了第二个徽章。接下来要去的是七个岛上结很多文旦的果实七岛。小智等人抱着轻松心情到岛上,却因为意外的事件被岛上居民奈奈当成了小偷。解开误会后,小智等人得知奈奈正在烦恼文旦小偷的问题。到底这个文旦小偷是谁?

EP098(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来到马扣克岛,救了一只受重伤的飞天螳螂。原来他是捍卫头目之位失败被赶出来的老战士。火箭队来到岛上使用卑劣手段捕飞天螳螂,老战士奋不顾身想回去救同伴,感动小智等人…

EP104(柚子道馆?类型格斗三比三)

剧情简介:柚子岛的道馆训练家阿义对小霞一见钟情。在与小智的道馆挑战赛中,宣称要将胜利的成果献给小霞。但是杰尼龟出人意料的使出水炮绝招,粉碎了阿义的梦想…

EP108(燃烧吧!卡比兽!)?

剧情简介:小智等人来到香橘岛,因为海浪汹涌,不只无法离开,还面临了饥饿问题。岛上的人们也面临同样状况。好不容易期待的食物运到了,火箭队的人竟把食物夺走。卡比兽因而一改平日的温和,和驾驶机器人的喵喵决斗,把火箭队打到天上去…

EP145(桐树林,寻找大葱鸭)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抵达了桧皮道馆.道馆训练家是使用虫系神奇宝贝的高手.小智一开始就轻忽了虫系神奇宝贝的力量而轻敌.结果几乎要被打败,小智他能反败为胜吗?

EP195(力鳄对抗水箭龟,相扑大战斗)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遇上了神奇宝贝相扑大会,他们也马上报名参加.可是参加的神奇宝贝都是有蛮力的大个子.这时,小智决定要拿卡比兽来一决高下,小智他们有办法赢得胜利吗?

EP254 (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剧情简介:龙之牙遭窃骚动中,烟墨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小桩的道馆战一时中断。这次小智又重头再来,与小桩展开激烈战斗。小智经由上次道馆战,察觉只靠手上的神奇宝贝战斗,对自己不利,于是在神奇宝贝中心交换神奇宝贝。

EP270 (决胜锦标赛全面作战6比6)

剧情简介:白银大会的决胜锦标赛第一回战中,小智跟劲敌小茂发生了激烈的战斗。面对小茂一手锻炼出来的神奇宝贝,小智也拿出最强的阵容挑战,到底小智能打败小茂并拿到大会的冠军吗?

AG088(懒人翁香蕉乐园的卡比兽!)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途中决定绕到懒人獭香蕉乐园。可是当他们来到乐园门口,却发现大门并没有开也没有锁上。一行人决定先进去看看情况,但是这个以懒人獭和香蕉闻名的乐园却看不到香蕉和懒人獭的踪影。正在此时,园内发出了巨大的震动,乐园园长赶忙前来把众人带进了园内。原来,是一只卡比兽误入了这里...

AG133(月见山!皮宝宝与皮皮与皮可西!)

剧情简介:目的地为对战工厂的小智一行人在路边用餐时,看见了一只皮宝宝。在众人试图跟皮宝宝搞好关系时,火箭队又前来抢夺宝可梦了。眼看著火箭队把所有的宝可梦都吸进了机器里,武藏的胡乱操作导致机器爆炸。爆炸的冲击波将小胜和小霞连带著皮卡丘、露力丽和皮宝宝一起弹入了河中。

AG149(集抚养家与宝可梦的蛋!)

剧情简介:正前往对战巨蛋挑战第三位开拓之脑的小智一行人路过了一座农场。小遥误入了农场而被守卫的霹雳电球攻击,同时也惊动了农场的主人。幸好农场的代美认出了在金黄大会获胜的小遥,招待一行人来农场做客。这个农场是负责抚养宝可梦的农场。农场的代美也想成为一名宝可梦协调训练家,她看见了小遥的小卡比兽,立刻就要求和小卡比兽进行华丽大赛的对决。

DP158(燃烧吧!卡比兽!神奇宝贝全能竞技赛王者!!)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继续旅行,前往即将举办华丽大赛的浅葱镇。路途中,他们在路中央发现了一个弹簧垫,皮卡丘与波加曼都很兴奋得跳上去玩!此时,"睡觉神奇宝贝"卡比兽从天而降,把皮卡丘他们都弹飞了!在一头雾水的小智等人面前出现一个人,他是卡比兽的训练家?悠太!他坚持以科学训练方式锻鍊神奇宝贝。

DP182(神奥联盟第三轮!真司对阿驯!!)

剧情简介:在与尚志的激战中获胜的小智也顺利的突破第2轮!舞台移到联盟的第三轮比赛。决定对战对手的瞬间到了,小智的对手是"有著百变对战风格"、老奸巨猾的考平!对手确定了,让小智鼓足斗志。不过在他身旁有个更热血沸腾的男子…那就是阿驯!确定对战对手是他一直崇拜的真司,似乎让他无法抑制感情。

DP184(宿敌决战!小智对真司!!)

剧情简介:从踏上在神奥地方的旅行开始,就是最大且最强的宿敌?真司。战斗方式、对待神奇宝贝的方式、培养方式,一切的一切都与小智正好相反。两人过去曾经好几度发生冲突,不过在睿智湖的全面对战之後,小智对真司、真司对小智,都开始慢慢认同对方。这样的两人,约定要再进行一次全面对战的地方,就是神奥联盟。

主人公:红玉 铃子 铃子是个很有活力但是缺乏勇气的女孩。对爱情有点迟钝,梦想 铃子

是与白马王子碰面。开学前就被投票选为在开学大典上演讲,对此玲子感到非常紧张。晚上的时候以为有流星而许愿时和代表勇气的红宝石宝石宠物产生感应。能使用宝石魔杖。起先认为迪安变成的安迪王子是自己等待已久的白马王子而受迪安所骗,被拿走了宝石魔杖,后被七濑所救(其实被七濑Kiss),也许是“患难见真情”,在这场灾难中“从白马王子的梦中毕业了”,最后喜欢七濑,真是天生一对啊。(一对欢喜冤家) 姓名:露比 露比是代表勇气的“红宝石”宝石宠物,可爱的白色兔子外形。 不爱学习、贪玩、总是翘课,因此魔法考试的成绩一塌糊涂,也因此帮玲子施展勇气魔法才会总失败引发爆炸。但是这爆炸有时候也能帮得上忙,差不多每次都失败。 主人公:朝纲 南 稍微有点男性化的女生,剑道社的社员,喜欢在同一个社团的前辈 南

宫本。可惜神女有心襄王无梦,还没来得及告白宫本就说了:你身为一个女生真浪费,希望可以作为对手经常陪宫本练习。因遭到拒绝的打击而流下眼泪时和代表爱情的“石榴石”宝石宠物卡内特产生感应。家里经营煎菜饼店,是玲子等人放学后常去的地方。 姓名:卡内特(佳娜德) 卡内特是代表爱情的“石榴石”宝石宠物,粉红色的波斯猫外形。注重礼仪和外表,头一次见到南时 因南的练习剑道满身汗,卡内特认为这样的南不重视礼仪拒绝给南施展爱情魔法,甚至掉头就走。擅长 爱情魔法,魔法成功率为50%。 主人公:有栖川 葵 小葵是有钱人家的**,因为家里有钱的关系身边总是出现一些奉承者,这导致了葵缺乏一些真心的朋友,因为这份心情而和萨菲产生感应。喜欢直人。 葵

姓名:萨菲 代表友情的“蓝宝石”宝石宠物,乳白色身体和蓝色耳朵的蝴蝶犬。擅长友情魔法,魔法成功率为100% 姓名:宫本 玲子等人的前辈,剑道社的社员,实力强劲,南喜欢的对象。在一次男子剑道比赛前被戴安娜施展 了黑暗魔法而完全提不起干劲练习,南还特地伪装代替参加比赛,可惜的是宫本太多嘴不小心戳穿南是 女生的事弄到最后被取消参赛资格。被露比视为一个麻烦,非常喜欢南家的煎菜饼。 姓名:凯特 代表最爱运动的“孔雀石”宝石宠物,宫本的宝石宠物搭档,身体颜色为黄白相间的小狗外形,擅长运动类型的魔法。 姓名:樱木直人 直人和海蓝宝石

小葵喜欢的回转寿司店的职员,很会打架,因在小葵与莎菲 遇到麻烦的时候救了小葵,又在偶然的情况下让小葵看到他善良的 一面而使小葵喜欢上他,被戴安娜施展了黑暗魔法使自己的拳头不 受控制最后被海蓝宝石解除魔法。和小葵交往中,喜欢小葵。 姓名:海蓝宝石 头上戴着蓝宝石,身体中间有一道白线的金鱼外形宠物,直人 的宝石宠物搭档,擅长和平与安宁的魔法,但本身是武斗派,如果听到有人叫它金鱼就会发飙,发起飙来很恐怖。 姓名:七濑晃 晃和软玉

铃子的同班同学兼邻居,算是在学校有人气的男生。从国外回 来的篮球能手,英文很好,经常和铃子吵架,喜欢铃子,看到带刀 去铃子家很生气,吃醋了。现和铃子在交往,48集接近尾声的时候差点和玲子kiss,但可能因为感觉到玲子要醒了,所以没kiss下去(之差那0.1厘米了啦,可惜);52集的最后一点的时候,跟铃子Kiss了,但貌似因为露比和涅弗莱特的出现没kiss到。(一对欢喜冤家) 姓名:涅弗莱特 因为晃和玲子的经常性吵架而出现在晃得面前,擅长友好相处 魔法,经常说英文,魔法达成率在90%左右。 姓名:服部玄士郎 葵家里面的管家,别看一副软软弱弱的样子实际上锻炼的满身的肌肉,葵家里面的大小事务都是服 部在打理,深受葵的信赖。 姓名:国王(King) 代表健康的“玛瑙石”宝石宠物,服部的宝石宠物搭档,脖子上戴着草花形的项链,头上戴着金色 的王冠,擅长健康魔法。 姓名:麻生 凉子 玲子等人的同班同学,总是跟在葵的身后,有一个念书很好的妹妹。 姓名:哈莱特 魔法王国宝石乐园的魔法老师,对学生相当有一套。深知露比的惰性,甚至将“寻找宝石宠物的进 度向魔法王国报告”给露比当成作业。 姓名:戴安娜 邪恶的宝石宠物,打着粉红色蝴蝶结和带着粉红色披肩的黑色曼切堪猫,擅长黑魔法,魔法成功率 在95%左右。最后改邪归正,和哥哥迪安回到宝石大陆。讨厌香蕉,因此露比常用香蕉来吓唬她。 姓名:迪安 中后期出现,邪恶的宝石宠物,戴着由金色链条串起一颗灰黑色宝石的长灰毛的缅因猫 ,魔法成功率100%,是戴安娜的哥哥。因认为人类不可信且应是宝石宠物的奴隶而叛变,被四魔女封印,后因为戴安娜与玲子战斗增强了黑魔法的能力封印解除,欺骗了玲子夺取了宝石魔杖,内心的善良本性被邪恶迪安封印。最后被玲子等人解救,与戴安娜回到宝石大陆。 姓名:带刀启吾 内阁总理大臣的秘书官,总是将“国家机密”摆在嘴边却因此没少闹出笑话,超级大路痴。总是被露比叫错名字。经常被露比叫做“小刀”。 姓名:四魔女(喜怒哀乐) 宝石大陆的统治者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