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侠传宠物合成(qq仙侠传宠物合成)

2024-04-18 08:38:23

看你的……你浪费了100点属性在慧根上……血量会少1000左右。

弄肉盾很简单,被动技能全部打肉盾,初级中级高级一种一个。护符也用肉盾。当然你有超级肉盾更好啦。就先打一本初级肉盾、再打一本中级肉盾,一搬中级肉盾不会把初级肉盾盖掉的,但是打高级的时候可能会盖掉,如果盖掉中级,就再买本中级。一直盖直到3种肉盾一种一个。

然后主动技能神佑,你可以先打一本初级神佑,然后中级神佑盖掉,再用高级神佑盖,这样比直接上高级的成功率貌似会大一些(你要是人品好,直接上高级也可以成功的)。

现在关于被动技能和护符的效果叠加问题,官方没有明确回答……所以叠加不叠加就看运气咯。

我把小毛打造成血宠,3个肉盾打上去,外加一个高级肉盾护符,之后小毛领悟了超级肉盾,于是初中高超都有了,而且不存在不叠加的问题。练到70级全部加体魄,只有一个4级生命符文,血量大概是2W1。高级神佑一次加8000血。小毛资质只有1600,2W1的血量还可以吧。

你的变异云生豹想要合成,要先涅槃。除非你找个50出战65出战或者80出战的变异武力宠来合,不然只会越合越垃圾。

你的变异仙鹿跟拜火合……合出来就算是变异也是个垃圾,你还是要涅槃涅槃再涅槃,50来瓶水看能不能涅槃个全紫?

有个建议同楼上……花钱收一个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