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的宠物店(徐州哪里有卖小猫的地方)

2024-04-17 13:19:25
徐州有卖猫的地方一共有六个,其详细地址分别是: 1、米亚宠物店,地址在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祥和路306号。 2、卡萌宠物店,地址在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天山绿洲三期18号。 3、大猫宠物店,地址在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淮海东路51号。

淮南的宠物市场前景如何,只要LZ观察一下平时街上随处可见的金茂、哈士奇、吉娃娃、牛头、松狮等等等等就可想而知了。

淮南人普遍比较喜欢玩,狗、鸟、花啊的都有很多人喜欢,尤其是最近几年随着淮南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以及消费观念的升级,宠物市场大有潜力。

据俺所知,目前淮南还没有像样的宠物店(舜耕镇镇政府旁边有一家,但规模很小,而且品种太少了),除了周末狗市和花市上卖链子和笼子的地摊以外,就没有去处了。

如果LZ像开宠物店的话,俺建议LZ一定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千万不要成了那种从蚌埠批发市场进了几条狗链就开张,那是没有发展的。应该在宠物上做足文章,从宠物售卖、美容、寄养、诊疗以及宠物用品上多管齐下,这样才好做足文章。

考虑到成本问题,可能宠物店不会开在商业繁华地段,这没有关系,LZ可以租下店面后,印制一些宣传单到狗市和花市上散发,那里是LZ最庞大的潜在客户群,比如周末上午在淮滨商场门前和谢区长江商贸新区的狗市以及公园南门的花市,那里非常热闹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