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大龙二手车(二手车怎么写保实表)

2024-04-16 03:49:58

我们在实际购车中,所写的合同大部分车商都会这么写:保证无事故、无火烧、无水泡,其实很笼统。下面我交大家这么签。

二手车交易合同没有对交易车辆的车况进行明确的规定和登记,一般人买车都不会看那么细或者是不会看,这时我们就应该要求车商提供详细的车况说明和车况保证合同,或者我们可以找第三方检测机构来进行车况的判定,指导员淘车提供全国淘车业务,车辆深度检查服务。有需要的大家可以联系。在合同中大家可以参考这么写:

1、 保证车身结构件、加强件无钣金无切割。(或者这么写:保证纵梁、底梁、上边梁、ABC六柱无切割无钣金)

2、保证发动机、变速箱无拆卸无大修。

3、保证实表公里数,无调表。

4、保证无火烧无泡水。

盖章后拍一张卖家身份证照片。以后不时之需。

选择二手车不如买新车,高性价比哈弗M6更适合普通家庭

不少车主朋友在平常用车的时候都是都很爱惜自己的车辆,但他们关心的更多的是驾驶室内是否干净、汽车外表面的清洗,而通常会忽略在极差的工作环境的汽车底盘,毕竟汽车的底盘很难看到。那么我们该如何对汽车底盘进行维护呢?那我们就来聊一聊底盘该怎么检查。

一、首先看看底盘是否有刮伤和锈蚀现象。

轿车的底盘一般都比较低,在过一些坑洼路段时,一不留神就会刮伤底盘,所以在检查底盘的时候可以把汽车升起来,重点看看刮伤的部位是否严重,尽快解决。还有就是看看有无锈蚀现象。雨天驾驶,底盘直接与雨水接触;雪天驾驶;底盘又直接与冰冷的积雪接触;而山路崎岖,底盘又不得不承受碎石等恶劣环境的折磨。这些特殊的路况,对于底盘的伤害都非常大。因此,及时检查底盘的锈蚀度是有效保护底盘的重要项目之一。

二、底盘部件的检查。底盘装载了很多重要的车身零部件,检查的时候可以从车头走到车尾仔细查看,值得注意的就是在检查底盘的时候要戴手套防止烫伤和防止弄脏和手电筒。

1.转向横拉杆的检查。转向横拉杆是汽车转向机构中的重要零件,它直接影响汽车转向好坏。转向横拉杆的松动是会引起车辆异响和跑偏,所以应该要定期检查一下。做法很简单:握住拉杆,上下左右用力摇晃,如果没有晃动,就说明一切正常,否则,就应更换球头或拉杆总成。

2.防尘护套的检查。防尘护套主要作用在于防止灰尘进入球笼内和防止球笼内的润滑剂流失。破损后会造成干磨的情况,严重时会导致半轴报废,所以一定要做例行检查。

3.汽车减震器的检查。减震器是缓冲汽车震动的部件,如果如果发生漏油现象,在行驶时会感觉颠簸明显或者制动距离变长,所以要定期检查密封件是否有漏油现象,做到及时更换。

4.制动管路和燃油管路的检查。布置在底盘上的油管并没有想象中的粗壮,行驶中飞起的碎石,或者遇到托底的情况,都会损伤油管。在检查的时候要看看有无漏油,管路是否有裂纹和扭曲。

对于汽车底盘的保养是非常必要而重要的。底盘是装载重要汽车部件的支撑,底盘的安全性关系整个汽车能否正常行驶。因此,在观念上,车主朋友们应该注重其保养的重要性。

为何二手车市场,7成是没开多久的新车?

雨季来临,全国各地暴雨不断,很多城市都发生了内涝,我所在的小县城同样不能避免,暴雨之下,很多私家车变成了泡水车。幸好我所在的小区地势比较高,我们小区的车安然无恙。SUV和小轿车各有千秋,但是下雨的时候,我觉得SUV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大部分SUV的地盘比小轿车高5厘米左右,发生内涝的时候,这5厘米的高度,就有可能保证其他车被水泡的时候,SUV还是安全的。

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大灯棱角分明,颇为犀利

下格栅采用横贯式设计,拓展了视觉宽度,整个前脸塑造出强硬动感的印象

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运动感与科技感十足

繁星点缀式中网立体感十足、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霸气四射

今年夏天肯定会有很多泡水车经过修理之后进入二手车市场,这个时候想买车的人一定要有火眼金睛,不要花冤枉钱。我个人感觉买一辆二手车就不如买新车了,现在七八万就可以买一辆配置很好的新车,比如哈弗M6,作为家用型SUV就很超值,起售价6.6万,加上各地的优惠还能能更便宜。M6价格不贵配置却不逊色,智能启停、定速巡航、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DC陡坡缓降以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ESP、坡道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四轮独立悬架、皮质座椅等,很多豪车才有的配置,M6一样都不少,驾驶体验不输十几万的车。M6超大空间家用起来很方便,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49×1830×1705mm,加上2680mm的超长轴距,乘坐空间堪比中型SUV,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M6的空间是够用的。在十万以内的车型中,M6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冠绝群雄。在泡水车大量进入二手车市场的情况下,鱼龙混杂难以分辨,就不如花同样的钱买一辆M6了。

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线条流畅,形体俊朗

M6拥有五星安全标准的高刚性笼式设计车身,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

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线条流畅,形体俊朗

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运动感与科技感十足

底盘则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结构。

M6拥有五星安全标准的高刚性笼式设计车身,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打?

皮质座椅配置太惊喜,在10万元内的合资车中基本是不可能的。座椅柔软舒适,靠背及坐垫两侧对身体的支撑不错,包裹感强烈,红色缝线增加了运动风格

真皮包裹三幅式方向盘,并在三点和九点方向加入防滑设计,贴心设计

我想买个二手车,在哪里买不会被骗

因为现在冲动消费的人特别多,喜欢一个东西,毫无顾忌直接买下,根本没有考虑到后果。可如果不是一个财大气粗的主,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冲击。

使用年限为8年的普通轿车,其二手车口诀分别为:87654321。[那么同样使用4年的轿车,其折旧率为(8+7+6+5)(8+7+6+5+4+3+3+2)=26/38 约为68.4%] 。

扩展资料

分析法:

(1)综合分析法是以使用年限法为基础,综合考虑车辆的实际技术状况、维护保养情况、原车制造质量、工作条件及工作性质等多种因素对旧机动车价值的影响,以系数调整成新率的一种方法。

(2)成新率=(规定使用年限—已使用年限)÷规定使用年限×综调系数×100%综合调整系数可参考表5.2中推荐的数据,用加权平均的方法确定。

(3)使用综合分析法鉴定评估时要考虑的因素有:车辆的实际运行时间、实际技术状况;车辆使用强度、使用条件、使用和维护保养情况;车辆的原始创造质量;车辆的大修、重大事故经历;车辆外观质量等。

(4)综合分析法较为详细地考虑了影响二手车价值的各种因素,并用一个综合调整系数指标来调整车辆成新率,评估值准确度较高,因而适用于具有中等价值的二手车评估。这是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最常用的方法之一。

其实在哪买都是一样的注意一下购车要点就行

部分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担心挑到严重事故车,影响使用,其实车身漆面和人的皮肤一样,受到伤害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技术再高的师傅也很难掩盖住“疤痕”的存在。所以在挑选二手车时,消费者一定要仔细留意做过漆的地方,从中可以判断该车事故的严重性,帮助自己做决策。

1.看光线反射和色差:通过车身反射光的明暗对比来判断是否做过漆,做过漆的地方反射光很暗,但有些车是在厂家指定的特约维修站烤漆,电脑配色、配漆、配亮油,做漆的质量很好不易观察。其实做漆质量好的车一般不会有太大的事故,质量差的车色差明显,容易观察。

2.手触摸:做漆的地方感觉不顺滑,甚至还出现像橘子皮样的外观,车身的不平整也可以感觉出来。

3.观察有无砂纸打磨的痕迹:刮完腻子用砂纸打磨后,都会留下或粗或细的条纹,需要近距离观察,它和原车漆能形成鲜明对比。

4.检查行李厢:观察边沿有无扳金、锈蚀痕迹,如果有则说明曾经追尾。再观察后翼子板有无不平整或修补漆迹象。

5.敲打车身:打过腻子的部位,做漆后的声音要低沉一些。

6.注意边沿、装饰条及橡胶密封件:观察车顶边沿一圈、风挡玻璃边沿、车门内侧边沿是否有残留的油漆。

7.打开机器盖:看翼子板边沿有无喷漆痕迹或残留油漆。

这里还要提醒车主,如果只是有轻微划伤或不严重的磕碰痕迹,只要没有伤及筋骨,大可不必做漆,这样做会给收车人留下“话把儿”,最终影响收购价。带着“轻伤”卖车也挺合适。

润滑油检查

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为对车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挑选时可仔细观察一下润滑油的情况,因为若润滑油存在问题,可能需要大修,下面就介绍一些简单的检查方法:

1、检查润滑油盖口拧下加油口盖,将它翻过来观察底部,这可以在加油口盖底部看到旧油甚至脏油的痕迹。

如果加油口盖底面有一层具有黏稠度的深色乳状物,还有与油污混合的小水滴,这就是不正常的情况了,可能是汽缸垫、汽缸盖或汽缸体有损坏,造成冷却液渗入润滑油中造成的。如果有这种情况发生,被污染的润滑油会对发动机内部造成危害,是需要大修的。

2、检查润滑油量如果加油口盖没有问题,那么找到润滑油尺后,将其拔出,首先检查油面,油面高度应该在“满”或“FULL”的位置。

如果油液面过低,会因润滑不良而损坏发动机,也会给气门、汽缸垫、活塞环造成损坏。观察汽车底部的地面是否有渗漏的润滑油,如果有条件可以检测汽缸压力,看是否出现泄漏而给发动机部件造成损坏。

3、通过尾气检查如果尾气是蓝烟,表明气门油封失效,润滑油进入了汽缸燃烧室;还可能是活塞环与汽缸壁间隙过大或活塞环断裂等故障;或是由于发动机各润滑油的密封和油封老化及损坏,造成润滑油泄漏,消耗过多的润滑油。

4、润滑油颜色可以拿出一张纸巾,拔出润滑油尺在纸上擦拭,观察润滑油色泽和杂质的情况。一般在换过润滑油后,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润滑油会变黑,这是正常的。而其他颜色都是不正常的现象。如果发现润滑油的颜色变灰、变白或有乳化现象,说明润滑油中混入水。可能是发动机冷却系统和燃烧系统有连通泄漏情况。

1.检查二手车悬挂系统时,可采取按压的方式,对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分别进行按压。用力按下后松开,观察回弹次数,如果超过2次,则表明液压减震器有故障,可能是油液渗漏造成的。

2.将车开到平整路面上,看四个车轮位置有无明显下沉造成车辆倾斜。

SUV等车型其弹性元件多采用钢板弹簧,应观察叶片是否折断,如果有叶片折断,应仔细检查其他叶片。

3.车辆每次上下震动时,若悬挂系统都会发出“咯、咯”的响声,而且每到不平整路面时响声加剧,说明悬挂系统出现故障了。可能是减震器损坏、或是减震器胶套破损。这时可以停车,对有故障一侧的减震器进行检查,正常情况下,减震器工作时会发热,如果不发热说明减震器漏油了。

4.在转弯时感觉应该稳定可靠,特别是在急转弯时,如果车身侧倾过大,说明减震器或稳定杆损坏了。

需要指出的是,一般二手小型汽车的悬挂系统都比较坚固,也比较硬,所以在挑选时,不可用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标准来衡量小型汽车。

首先,将车辆停放在平坦路面上,左右转动方向盘,从中间位置向左或向右转时,方向盘游动间隙不应该超过15度。如果是带助力的车辆,最好在启动发动机后做检查。

第二,可以用两手握住方向盘,采用上、下、左、右摇动,此时应该没有很松旷之感,如果很松,可能是转向轴承、横拉杆、直拉杆等问题。

第三,在路试二手车时,做几次转弯测试,检查在转动方向盘时是否感到很沉重。如果有,则可能是横拉杆、前车轴、车架有弯曲变形;前轮的定位不准确;轮胎气压不足造成的;转向节轴承缺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