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二手车(16年的艾瑞泽5手动一般的6万公里左右二手车大概多少钱可以买到)

2024-03-31 12:09:09

抛去水军、车黑等因素,毕竟远景这款车系已经很多年了,上次在楼下看到一款已经7年左右的老远景,还在用。由此可见这款车的质量还是杠杠的! 还是要看个人预算,毕竟艾瑞泽5档次略高一些。艾瑞泽的最低配的价格已经可以买远景的顶配了,但是远景即使是顶配,整车的配置也和艾瑞的差不多,而且动力上还要差一些,虽然是自动挡,但是只有4挡,所以这方面是不占优势的,虽然远景的车身更长,但是轴距要短,所以整体来说还是艾瑞泽更好一些。 买哪一款还是要看预算多少,如果只有五六万的预算买艾瑞泽是不够的。 艾瑞泽5的发动机技术含金量比较大,油耗会低于远景,艾瑞泽5的底盘是奇瑞最新的平台技术打造而来,远景只是在老的底盘基础上做了个升级,至于空间吗?每个人的身高不同,自己试试。 个人认为,艾瑞泽5的外观要好于远景,远景的内饰要好于艾瑞泽5,车内空间艾瑞泽5要大一些,动力半斤八两,配置远景要好很多。但是,我个人更建议你选择艾瑞泽5,驾驶感觉比远景好很多,喜欢的不妨去试驾一下。

五六万买二手车最好。

5、6万的国产车包括比亚迪F3、奇瑞艾瑞泽5、长安V3、吉利金刚。其他国内产品没有这个价格。新车很贵,程序很贵,保险很贵,划痕和维修很贵。两年后卖太贵了。由于资金有限,这些昂贵的钱似乎更加珍贵。所以建议是买二手车。可以使用日系、德系、韩系的合资雪佛兰。

买了二手车后,需要花一两千的修葺和维修,确保车况良好,然后上路。这样的大扫除能不能一直开到报废,也不一定要买五六年的新车。除非是生活必需品,否则不要买其他花哨的东西,比如车贴之类的,毕竟是二手的,迟早会被淘汰的。

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般从市场上买的二手车里外都是比较干净的,有必要的话可以给车身打蜡、内部做个高温杀菌。二手车重点检查刹车间隙,刹车盘、片厚度,离合器高度等。马达、发电机运转是否良好,电瓶是否电量充足,变速箱油是否需要更换。

有些旧车本身加装过一些设备,如汽车音响、遥控器等,这些设备也需要日常的维护和检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