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排名智商(宠物狗的智商排名)

2024-04-12 06:18:20

1、边境牧羊犬;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榜当中位居第一位,原产于苏格兰边境,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明白主人的指示,边境牧羊犬的特点是聪明、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是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第一名。

2、贵宾犬,原产自法国,早年间出没在马戏团表演,这就说明他们非常聪明,而且容易被训练。贵宾犬也称“贵妇犬”,“泰迪犬”、智商排名第二名。

3、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原产德国,德国牧羊犬在犬类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名,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并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警犬、搜救犬、导盲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是一种服从能力强,聪明而且具有保护能力的牧羊犬种之一,并且他们对于训练总能在第一时间完成指令。

4.金毛犬,是属于均称、有力、活泼的一个犬种,特征是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他们的性格温和,而且也非常聪明,据统计,金毛犬可以很快地学会超过200条指令。

5杜宾犬、原产德国,杜宾犬是军、警两用的犬只。从外形上来看他们肌肉发达,强壮,并且有着极大的耐力和速度,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好驯化的犬种。在犬类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五名。

6、喜乐蒂牧羊犬;原产苏格兰,外形非常漂亮,喜乐蒂牧羊犬是工作能力特别强的的牧羊犬,体力好、忠实、聪明、可靠,使用范围较广,在犬类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名。他们智商高,在学习新指令的时候基本上不用重复,就能够学会。

7 、拉布拉多猎犬;是一种中大型犬类,个性温和、活泼,智商高,也对人很友善,是非常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能够非常服从于主人的指令。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类第七,,被广泛的使用为警卫犬及导盲犬,同时也是优秀的水陆两用猎犬

8、蝴蝶犬;原产于法国,蝴蝶犬极容易亲近,是最柔弱、聪明的犬种,体格比外表看起来强壮,喜欢户外运动,对主人热情、温顺,对陌生人较冷漠。蝴蝶犬是一种有着漂亮装饰毛的小型犬,他们的性格活泼,动作优雅,是一种非常聪明的伴侣犬。

9、罗威纳犬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是最具有勇气和力量的犬种之一,是聪明强壮极易亲近的犬种,现在在警犬方面,广受好评,同时亦可成为极有身价的家庭犬,罗威纳犬在犬类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九名,生来具有警卫才能,聪明懂事,个性沉稳,对主人绝对忠诚,它善于分辨善恶是非,听从口令,服从主人指挥。

10、澳洲牧牛犬,别名又叫做昆士蓝赫勒犬、精力充沛、耐力持久且多才多艺是他的特点,适应荒凉野外的生活环境,澳洲牧牛犬具有坚实、有力、匀称和肌肉发达的特征,给人以非常机敏灵活、有力和坚韧的印象。澳大利亚牧牛犬不仅仅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十大犬种之一,同时也是最为长寿的狗狗。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有其它问题想咨询宠医,点击下方头像,进行免费1对1咨询

如下:

1、阿富汗猎犬

阿富汗猎犬是全球最古老的犬种,它是一种大型狩猎犬,最早用于追踪狩猎,原产自阿富汗地区,以其厚实、细腻、柔滑的被毛和在末端带有卷曲的尾巴而明显区别于其他犬种。毛发很长,打理较为耗时。

2、巴仙吉犬

巴仙吉犬体态轻盈,原产于非洲。它的尾巴很有个性,呈现为卷曲状。它散发着文雅的气质,它动作敏捷,它以突出的视觉与嗅觉进行狩猎。它的毛被非常的短,不需费时打理。

3、牛头犬

牛头犬又叫老虎狗,作为中型犬它长得丑是其次, 性情凶悍。牛犬看其外表可怕,实属善良,亲切忠实犬种。除这些特性外,还拥有勇敢和十足的忍耐力,因此被誉为英国的国犬 喜爱群居、会看家。

4、松狮犬

松狮犬是中国的西藏的古老犬种,它可爱外表很多人喜欢它。意志较为坚强,十分聪明,性格温和,也对主人忠诚大多用于作为狩猎犬或者伴侣犬使用,有些也用来做护卫犬,作为宠物犬还是十分理想的。

5、俄罗斯猎狼犬

源自于俄国的狗种,有着很长的保暖毛,气质高贵,动作和姿态优美,主要靠视觉捕猎,勇敢而敏捷,专用来猎狼,俄罗斯猎狼犬之名也因此而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