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考研分数(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研成绩)

2024-03-25 22:05:29

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研成绩:英语语言文学分数线368分,日语语言文学分数线370分,英语笔译分数线374分,日语笔译分数线383分,法语笔译分数线386分。

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研难度分析:

1、考取天津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总体难度为:比较容易。不在大学考研难度排名前100名单之内。

2、院校所处的地域、名气、排名等,都会影响考研的难易,因为报考考生人数的不同,竞争力度也有所不同。越发达地区考生越多的地区,这些地区的重点大学都难考,非重点大学要相对容易一些。天津外国语大学地处天津。

3、考研的难易还要看你的本科院校的情况,最好是985、211。还有考本校要比跨校简单,跨专业则要求更高一些。

4、最重要的是要备考充分,再简单的院校也要认真对待考研才能成功上岸。初试通过之后认真准备复试,自然能考研成功。

天津外国语学院学院简介:

天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下设综合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学位办公室,负责全校研究生的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研究生-本科生-成人学位授予和学科建设等工作。

天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始于1979年,1981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我国首批硕士授权单位之一。目前学校拥有一个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和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朝鲜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世界经济、外国哲学、中国古代文学1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6个研究方向。

日语语言文学和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为天津市重点学科、俄语语言文学学科为天津市重点建设学科。此外,我校还有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授予权,接收外国留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具有英语笔译和日语口译两个翻译专业硕士学位,具有优秀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