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租赁摆放(花卉租摆经营方式)

2024-04-08 18:40:56

花卉租摆是一件有潜力的经营项目,可与客户签订年服务合同,约定所提供的花卉品种、数量、和具体租摆地点,合同履行后将花卉送至约定地点,定期派人进行浇水、施肥、剪枝等养护,当花卉出现问题时及时进行更换,将撤换下的带回基地进行认真护理,恢复其生机和活力。当自己的客户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你的生产就会产生很好的收益。

芳心草园艺师告诉您:主要注意有过于浓烈香味的植物尽量别放在室内,如夜来香、郁金香、五色梅等,会让人难受,甚至产生不良反应。有些花会让人产生过敏反应,像月季、玉丁香、五色梅、洋绣球、天竺葵、紫荆花等。这些也不适合放着室内。有些植物具有毒性,摆放时得注意,像月季、玉丁香、五色梅、洋绣球、天竺葵、紫荆花等。

可以摆放吊兰、非洲菊等植物,它们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复印机、打印机排放出的苯,并能咽下尼古丁。龙血树、雏菊、万年青可清除来源于复印机、激光打印机和存在于洗涤剂和粘合剂中的三氯乙烯。万年青、发财树等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使封闭式办公室内的空气变得清爽。耳蕨、长春藤、铁树等植物能分解3种有害物质,即存在于地毯、绝缘材料、胶合板中的甲醛,隐匿于壁纸、印刷油墨溶剂中对肾脏有害的二甲苯,藏身于染色剂和洗涤剂中的甲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