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兽宠物店(求未来星际耽美文)

2024-04-07 21:13:25

《睡你麻痹起来嗨》 作者:叶陈年

简介:叶溯失意醉酒,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一个光怪陆离机甲军舰横飞的超级文明星际世界。

从此以后,叶溯在现实世界睡着便在梦中世界醒来,在梦中世界睡着便在现实中醒来。

梦中世界:精神力爆表机甲小能手,一不小心就成男神了。

现实世界:未来科技在手天下我有,一不小心又成男神了。

《万花暴医》 作者:漫无踪影

简介:林扬渣了那么久的剑三,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带着游戏系统重生。

在这战舰机甲横行的时代,他本来可以在机甲辅助师的道路上一马平川,直奔土豪之路,但一切都被一个霸道变态任性……最、最重要的是他还打不过的混蛋破坏了。

作孽的是这混蛋还是他亲手捡回来的!养成不成反被吃,林扬总算明白了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古董鉴定商》 作者:墨荆

简介:YY风逻辑死掉了不喜误入

数千年前的东西,流传至今成为了古董;

那么如今的东西,流传到数千年之后呢?

一睁眼,文立言发现自己来到了千年之后,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他最熟悉的领域或许是……

古玩。

一个拉罐也是旷世奇珍,一支钢笔也算绝世佳品,

一本小说那是不世孤本,一件校服都成稀世珍宝。

在这未来的世界,谁能比文立言更熟悉这些曾经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呢?

由此,文立言在未来世界的古玩行业,风生水起。

但且慢!就算他是古人类,他也不会从倒卖古玩到倒卖自己啊!

《星际宠物店》 作者:长生千叶

简介:蓝寒枫作为一个风骚又犀利的毒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没想到下个副本就穿越到了未来世界,还穿成了已婚雌性人鱼。

全帝国都羡慕他能嫁给至高无上的罗伊将军,然而渣男心中有个“白月光”,绿茶婊白莲花层出不穷。雌性人鱼作为繁衍后代的工具,蓝寒枫却是个生不出孩子的怪胎……

这将军夫人的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好在蓝寒枫还有游戏系统傍身,就算是个地位低下的雌性人鱼,也能自食其力。不仅武力值爆棚,作为一个合格的毒哥,蛊毒、治疗两不误。五毒的毒虫毒蝎更是变成了帝国绝种灵兽,蓝寒枫成为了帝国驱使灵兽的高手。

再开个星际宠物店,分分钟变身星际首富,征服全帝国,踹掉渣男!

然而……就在要和渣男将军离婚的时候,他的肚子里怎么多了个“不明生物”?

《我在未来是学霸》 作者:纪南城

简介:来自21世纪的莫问开着他的剑三长歌号作为三无人员到了千年后的地球,作为一个不背着琴就技能栏全黑的古代友人,莫问看着附近一拳就把地上凿开一个坑的机甲感到压力山大…… 这里的人分为四种人。第一种为机甲制造师。第二种为机甲师。第三种在战场虽风光无限却最为脆弱的一种人,叫做机甲辅助师。第四种则是什么都做不了的普通人。身为一个最强辅助职业问应当很快就能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并成功迎娶白富美。然而他对如何获取低级辅助师资格证却是两眼一抹黑,只好读了历史系,这也为他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学霸’的基础!为什么北方的狼在南方冻成了狗?这个手机是华为还是三星?在当时能上天的是火车还是飞机?教授:“不愧是莫问同学,居然能全部答对。”“……”

末日重生养了五神兽的小说叫《开局五神兽》。

《开局五神兽》是一本发表在起点中文网的轻小说,作者为迷路de橙子。小说的主角是苏白,一位对宠物无感的年轻小伙。苏白没想到人类会突然进入末世,而以前人类所饲养的那些宠物发成了巨大的变化,拥有了无比强横的力量,能够在这个怪兽横行的世界中生活得很好。于是,当他重新穿越回到怪物降临前夕,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前往宠物店购买宠物。

他精心挑选了蛇、猫、鸟、龟、鹿等宠物进行了培养,因为他知道,等末世降临之后,他的这些宠物回变成世间最强的五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

类似小说推荐

1、《我在末世种田养神兽》

又美又飒武力值满级的泠夕颜意外来到末世,自带空间神兽。丧尸横行,病毒肆虐遍布全球,物资紧缺。泠夕颜空间内粮食果蔬数不胜数。成立物资局,维持整个世界运转。一不小心成了末世首富!世间医药紧缺。泠夕颜灵药仙草无数,被奉为末世药神!

2、《末日降临:我的宠物超进化》

巨大的轰鸣声响彻而起,只见天空中无数的凶兽朝着人类的舰队冲去。尽管人类御兽师拼死抵抗,但铺天盖地的凶兽无穷无尽,城市早已成为了废墟。天空中的战舰如流星坠落,溅起阵阵尘埃。

城市的街道布满了尸体,人类的尸体与凶兽的血块扭拧在一起。周炎眼睛通红的望着这一切,凶兽的鲜血已经将他浸染。深深将这一幕牢记,前世青梅竹马死在他的眼前却无能为力。重生一世,这一次,周炎要带着人类,杀出一条血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