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宠物托运(宠物可以飞机托运吗)

2024-04-07 09:31:01

可以带宠物上飞机:1.根据航空旅客携带宠物须知,需要在机舱内运输宠物的旅客需要提前24小时向HNA直属售票处提出申请。2.需要准备两个证书。是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出具的动物检疫证明。你必须填写“携带工具消毒”一栏,并在单据上加盖动物卫生监督所专用章。3.宠物应单独包装,总重量(包括宠物和宠物箱)不得超过5kg(含)。宠物箱要放在椅子前排的下面。宠物箱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不得超过35 x 28 x 24 cm。4.对于可以运输的限养宠物品种,目前有了HNA的“限养宠物品种”,普通家庭驯养的猫狗都可以5.要求6个月以上,身体健康,未怀孕,48小时内不得分娩。标准费用是每只宠物800元。

1.根据你要托运的日期选择具有货车厢的火车

假如你要11月20日把宠物从杭州托运到郑州,那么你最好先去杭州铁路运输公司(地址在城战火车站一楼西侧)咨询下可以托运宠物的列车车次,提前把票定好,买票时最好买距货车厢最近的票。(注意 你属于押运 一定要买可以托运你家宝宝的火车车次哦)

2.办理宠物免疫证明(已经有的话 ,此步骤可省去)

免疫证明是打狂犬针的时候,发的证明。如果你宝宝打过狂犬了,但忘记开证明了,可以去宠物医院花些钱买一张(一般不会超过30)

3.拿着免疫证明去动物卫生监督所办理安检证名和消毒证明(有效期限很短 ,一般在托运前两天内办理就可以了)

杭州市的动物卫生监督所的具体地址不知道(我想应该在杭州农业局附近),农业局的地理位置在GOOGLE地图上搜就可以找到。

这两个证明一共10多元。

4.托运那天,拿着火车票、安检证明、消毒证明 去火车运输公司办理手续。

托运那天,为防止意外发生最好据火车发车时间提前3个小时到达城战一楼的火车运输公司办理手续,至于手续怎么办理,你把火车票、安检证明、消毒证明交给他们的前台服务人员,他们会一步一步带你去办理的(呵呵 火车运输公司的工作人员态度很好 小赞一下),等手续办理好了,你就可以陪你家宝宝一起在发货仓库里等火车了....火车来了,就可以一起上火车,开始旅程了哈哈 简单吧!

5.所需准备物品 根据路程的长远带够充足的水,宠物零食(最好是肉干之类的,但不要带骨头),烟(可带,也可不带,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买俩盒,送给搬运工叔叔和列车乘务人员,相信送个他们会可以看到好的效果的),零食(主要是和列车乘务人员唠嗑套关系时吃,可带,可不带),笼子........嗯 其实最重要的是想办法和火车乘务人员搞好关系就可以啦 ,关系好了相信你家宝宝的旅途会很舒适的 呵呵 不过相信托运也就这简单四部啦 哈哈 很简单的 再说托运也很安全的 宠物都渐渐康康的 没你们想想的那么恐怖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