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卖宠物(dnf拍卖行宠物哪个好)

2024-04-05 14:26:13

《dnf》拍卖行宠物推荐:可爱虎、巴拉姆。区别在于宠物所附带的属性、技能不一样。

可爱虎,可爱虎的外形正如名字所言,这比较可爱,而且属性还是挺不错的,这对于速成奶来说,加成26的四维属性,拍卖行售价250w左右。技能依旧和黑炭头一样,MP最大值+10%,力量和智力+26,体力和精神+20。

巴拉姆的属性只有一点值得称赞,就是这宠物的技能施放后能让全队人员进入霸体状态10秒。这对于当前霸体药被削的窘境,巴拉姆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拍卖行售价100w左右。终极技能全体队友进入霸体状态10秒,MP最大值10%,攻速+3%,移速+2%。

需要注意的是《DNF》是一款高黏度动作类的养成游戏。现在的玩法就是刷深渊养成,打安图恩和卢克raid。现在《DNF》国服伤害普遍溢出,装备养成到一定程度,各种怪可以跳流程强杀,而且这很普遍。所以《DNF》只说PVE的话,装备养成是第一,其次手法,然后是正常的队友。

是的,天大地大不如刷深渊刷史诗事大。认真带一个同学玩后,我才发现对新手来说DNF中那么多副本装备千奇百怪的东西一个都不用详细给他讲。只需要告诉他“嗨,88级后去刷深渊,地轨中心那个,对只刷那个。”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