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考研英语(机械类设计专业考研英语需要几节)

2024-03-13 03:07:23

考研对英语没有硬性要求。

考研一般要求入学当年取得相应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有些学校的毕业要求则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就考研英语而言,机械类属于工科,对英语的要求偏低,仅高于艺术类,往年50分左右就过了,低的时候40分也可以,还是要看具体学校的要求。

如下:

1、机械专业考研科目取决于具体招生单位和报考学硕还是专硕。

2、英语(大多数高校学术型硕士考英语一、专业型考英语二、部分985高校全考英语一)。

3、数学(大多数高校学术型硕士考数学一、专业型考数学二、部分985高校全考数学一)。

4、专业课要根据各个学校要求有以下几种: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材料力学、理论力学、微机原理、自动控制原理、机械工程制图。

5、研招网或者招生单位网站查看硕士专业目录就知道了。

机械类专业是工科中的一个大的学科,是理科生选报的热门专业之一,与电气自动化并列为最强工科。也是以后的热门专业。机械类专业需要很好的理科知识外,还需要比较强的绘画能力。

其中包罗模具绘制等,总体来讲社会对机械类技术人员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就业率也一直是最高的,在95%左右。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