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水族馆(怪怪水族馆中所有宠物的用途)

2024-04-03 06:46:06

大多记不起来了! 蜗牛:捡东西 金枪鱼:打怪 贝壳:得珍珠 鲨鱼:打怪但每次打怪都吃你一个鱼 蝌蚪:能变成所有宠物 头上戴光环的:复活你的鱼 螃蟹:打怪 海马:吐食物 大象:吃你的食物就能给你星星钻石等

美人鱼:每个余下3个金币银币或钻石(只限金鱼) 乌龟:让所有东西在地上停一段时间 鲸鱼:出现怪物时吞下你的鱼不让怪物吃 海豚:显示怪物的血及怪物出现的地方及你的哪个鱼需要喂食 灯鱼:怪物来临时带着鱼逃跑

关于怪怪水族馆的问题

四个隐藏宠物

小象(20,000贝壳,吃鱼食,放出星星、钻石、甚至宝箱)

鼻子(25,000贝壳,打喷嚏,推迟怪物出场)

小恐龙(30,000贝壳购买,用小球有力的打击外来入侵)

拳头鱼(35,000贝壳,点击它时会出来一个拳头,鱼被打中会放出金币,宠物被打中也会有反应)

A – 小象

可爱的小象,你喂它三个鱼食试试。呵呵宝物是随即的哟!连续喂它,还能喂出宝箱,够赚吧?

S – 鼻子

它是以前前任总统卢瑟福 B. 贺氏的鼻子(不知道是哪个国家,哪代的总统)它能够带给你和平!怪物来了?嗯打个喷嚏!解决了吧?!恶心的是它的鼻涕也值1元钱,真不愿意点!

D – 小恐龙

小恐龙喜欢运动尤其喜欢各种球类!这不,有怪物入侵?用球砸它们!攻击力还是挺不错的!是我推荐使用的宠物。

F – 拳头鱼

如今什么东西都来水族箱里转悠,真是的!点击这只鸟就会从嘴里伸出一个大拳头,只要打中鱼儿就可以使鱼儿马上抛出金币来。打中宠物,宠物就会激活——比如美人鱼就唱歌,电鳗就充电等等。打四次鸟就累了,需要睡眠然后在干活。

首先我先向大家说一下,买隐藏宠物需要有足够的贝壳,但不像是我们在虚拟水族箱的商店中购鱼,可以随时进去买,也就是说它并不是随时想买就能买到的。那么,到底怎样才能买到呢?其实也很容易,现在我来告诉大家购买方法:大家每次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不是要捡贝壳么?(前提是已通过关后,若从未通过关则每一大关过完捡一次贝壳)在捡完贝壳后不是有一个“过关统计”的界面吗?在这个界面的中上部,大家就能看到隐藏宠物蛋,底下还有一个按钮,也就是购买隐藏宠物的按钮。

这便是购买隐藏宠物的界面。隐藏宠物一共有四只,其中第一只是潜水象,需要价钱为20000贝壳;第二只宠物是鼻子,价格25000贝壳;第三只是小水怪,价格30000贝壳;第四只是企鹅,价格35000贝壳。这四只宠物只能依次购买而不能随意购买,更不能一起购买,望大家注意。下面我给大家说说这四只宠物的用途。

先说潜水象吧,这个宠物是挣钱的好法宝,可以与鱼骨头、蛤蜊与玩具鲨相提并论,但它又不同于这三只宠物,因为这三种宠物都是间隔一定时间自动掉钱的,而潜水象则比较贪吃,需要你给它喂食才会掉钱!(就喂普通的古比鱼的鱼食就可以了)每喂它三个鱼食,它便会向上抛出一个一定价值的宝贝。那么它会抛出什么宝贝呢?这个还是不固定的,而且说起来还真有点麻烦。不过大家还是听我给大家说一说吧!在前四次抛掷物品时小象会抛出五角星,也就是化学古比鱼掉下的那个,价值40元;在第五次抛掷物品时会抛出200元的钻石,此后又会抛出四次五角星,一次钻石,而再四次五角星后则会抛出价值500元的珍珠,也就是大头鱼抛下的那个;之后,便重复刚才的流程,即四个五角星,一枚钻石,四个五角星,一枚钻石,再四个五角星,然后是珍珠,接着重复:四个五角星,一枚钻石,四个五角星,一枚钻石,再四个五角星,再然后可就不一样了,潜水象会吐出最值钱的东西——2000元的宝箱!也就是大型食肉鱼掉下的那个。在接着就无限重复一开始的流程了。这样算下来,要想让潜水象吐出宝箱,需要累计喂它共3×﹙15×3)=135个鱼食呢!所以大家要选这只宠物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精力,否则还是不选为好,其实我本人就很少选这只宠物,因为喂它鱼食真的太麻烦了!

下面我再来说说第二只隐藏宠物——鼻子,呵呵,这个宠物很有意思吧?在故事卡中告诉我们它是一个什么什么总统的鼻子。下面我来说说它的作用:首先,既然是鼻子嘛,所以它就会流鼻涕和打喷嚏,游戏这点设计得虽有些离谱,但却很有意思,它每过12秒便会流下一滴绿鼻涕,这个绿鼻涕如果用鼠标点上的话它能值1元钱,呵呵,很少是吧!但是有些情况时,我们这些饥饿的古比鱼非常爱吃这个鼻涕,如果某个古比鱼吃到了它的鼻涕,那么这个古比鱼也会变成一只鼻子!所以我们可以用这一点来无限“造”出鼻子,但是一定要注意你的古比鱼数目,当然如果你的水族箱中只有1只古比鱼,而这只古比鱼吃了鼻涕变成一只鼻子的话,理论上来说游戏就结束了,但其实不然,因为这时系统会自动送你一只古比鱼的,就像用电鳗电死古比鱼时是一个道理。刚才我们不是还说它会打喷嚏吗?这个是针对怪物即将到来的时候,当然不是每次,只是在某些时候它会打喷嚏,用来延缓怪物出现的时间,一般10秒左右吧。

下面我们来说第三只隐藏宠物,这是一只绿色的小水怪,它和剑鱼、螃蟹和鲨鱼有些相似,也是攻击怪物的,但又略有不同,这只小水怪如同故事卡中所说的一样,它非常喜欢球,因此,它会用它体内无限的球来击打敌人,它总共有四种球,分别是篮球、足球、镂空球和彩球。其实,用这只宠物攻击机器人和独眼怪是最合适不过了,尤其是独眼怪,因为当独眼怪放出寒气弹时,小水怪就会用球击打寒气弹并将其击碎,当然机器人的导弹也是一个道理,但如果是机器人的导弹你直接用鼠标就可以了,而独眼怪的寒气弹是不能直接打掉的,所以使用小水怪会很好得攻击独眼怪,是初玩者的好帮手,但是如果用小水怪来攻击其他怪物效率就大大降低了,所以大家要注意。

最后我们来向大家讲企鹅,这是最后一只隐藏宠物,那么它有什么用呢?在它的身体里有一个拳击球,在游戏过程中你用鼠标点企鹅时,拳击球就会被弹出,如果拳击球击中鱼,那鱼就会放出宝物,比如说它击中一只成年古比鱼,那么这只成年古比鱼就会马上掉下金币;如果它击中大头鱼,那么大头鱼就会掉下珍珠;如果击中大型食肉鱼就会掉下宝箱等等,但它击中小古比鱼是无效的,还有击中钳子兽和四爪鱼也是无效的。其实这是一个不错的宠物,如果你在第四大关中养了很多大型食肉鱼的话,用企鹅乱打一通也是很不错的!但要注意,它每打五次后都会休息一会儿才能继续工作,所以不能随便乱打哦!但如果是在虚拟水族箱里则可以无限打,企鹅是不会休息的,所以大家可以在虚拟水族箱中选企鹅。另外,企鹅的拳击球对一些宠物来说同样有效,比如,它击中玩具鲨或是鱼骨头,那么他们便会掉出炸弹或是金币,而拳击球对潜水象和蛤蜊却无效。另外,我还要跟大家提一下“电鳗战术”,这个战术的名字我在第38篇日志当中就提到过。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选上电鳗和企鹅两只宠物,必要的话还可选蝌蚪,把它也变成企鹅。在游戏中,我们在恰当的时候用企鹅打电鳗,这样可以使电鳗立刻充满电,然后利用鱼海战术买100元的古比鱼,一直买到钱不够了为止,最后用电鳗将所有的古比鱼都化成钻石,这样一来相当于我们把100元的古比鱼“卖”到了200元!反复多次便会有无数金钱!这是很有用的,因为这样一来,金钱便会呈几何式增长!有许多朋友都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赚钱。另外,小古比鱼还提醒大家,用这种方式时还可以配上天使鱼和乌龟,因为天使鱼可以将死去的小古比鱼复活,这样可以重复得到钻石!而乌龟则可以减慢钻石掉落的速度,这对于古比鱼较多的情况下非常适用。但说实在,我并不喜欢这只宠物,因为我觉得打得太麻烦了,而且还会分散我的精力。因为我其实也是一个很懒的人!呵呵,开个玩笑!

到此,我向大家介绍完了四只隐藏宠物。购买完四只隐藏宠物后,我们再来到“过关统计”的界面,便会看到四只宠物出场资格购买,简称“四重出场资格”,价格40000贝壳。购买之后,我们便能在所有的模式中同时使用四只宠物了!这将大大降低我们的游戏难度。之后,当买完“四宠出场资格”后,便会出现“虚拟水族箱七宠出场资格”,价格45000贝壳。购买之后,我们可以在虚拟水族箱中(只能在虚拟水族箱中)同时使用七只宠物!至此,我们便可得到银杯了!大家明白怎样得到银杯了吗?就是依次买到四只隐藏宠物、“四宠出场资格”和“虚拟水族箱七宠出场资格”后便可得到银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