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装饰画(南艺环境艺术设计考研都考些什么)

2024-03-09 01:06:00

南京艺术学院一般设计考研是理论课和专业课 理论课的参考书目在官网上有公布。

专业基础就是根据题目画装饰画,越抽象的越容易把握。

专业手绘就是根据你选的方向考试,室内就出工装的题居多,室外就是一块小场地的多,平立剖和鸟瞰各一张,时间三-四小时吧,得抓紧。

面试就问问一般性的问题,毕业学校,专业,有变态的就会问问一些大师之类的。

相关信息

环境保护就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或潜在的环境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

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术、行政管理、也有法、经济、宣传教育。

保护环境是人类有意识地保护自然资源并使其得到合理的利用,防止自然环境受到污染和破坏;对受到污染和破坏的环境做好综合的治理,以创造出适合于人类生活、工作的环境,协调人与自然的关系,让人们做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概念。

这个专业应该是支持跨考的。

一般院校的视觉传达考研科目内容为政治、外语、专业理论、专业设计手绘。其中专业设计手绘一般是考装饰画,或招贴海报,或品牌包装,抑或Logo/字体设计,有些院校还会考设计素描、色彩等设计基础等内容。其实跨专业考研是很常见的,每年很多跨专业的学员,也有很多跨专业考取的成功经验和案例。

视觉传达设计考研一般都是有学硕和专硕方向的,你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和需求来选择的。学术型学位(学硕)按学科设立,其以学术研究为导向,初试考英语一,偏重理论和研究,培养大学教师和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而专业学位(专硕)以专业实践为导向,初试考英语二,重视实践和应用,培养在专业和专门技术上受到正规的、高水平训练的高层次人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