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巫的宠物猫(不思议迷宫竞技场果实怎么刷)

2024-04-21 00:36:19

不思议迷宫竞技场果实怎么刷?

竞技场除了刷碎片和金币,其实还可以刷果实!

阵容:必须猫狗阵容(不详细说明了)。

原理:利用小竞技场男巫掉落的猫,刷仙人掌王。

分析:男巫在小竞技场5层,15层,25层概率出,总体概率是每局1/2。

击杀男巫1/2概率获得猫,用魔术师之手偷男巫100%掉猫,魔术师之手大概率在任意门中得到。每局拿到猫的概率在2/5左右。

具体操作:

1.若25层还没拿到猫,则速刷95。

2.若拿到猫,则路上注意龙珠。若愿望中没有果实,则速刷95。

3.若拿到猫,许愿有果实,则sl掉龙珠,一路不捡。刷完95层后,把狗送掉(弄死),大地时光机回60层左右,找龙珠。召唤猫时停打仙人掌,过程和边陲刷果实大同小异。

黑白猫是谁的守护神

元气骑士迷迭猫的宠物动作包含以下内容:

1. 初始宠物:猫尾草。

2. 招唤术:在战斗中可以招唤迷迭之灵。

3. 迷迭之灵:像小精灵一样跟随着巫师,增强巫师的攻击力。

4. 被动技能:不会受到致命伤害,而是以20点血量重新出现在战场上。

5. 蓄力攻击:可以凝聚一道魔法弹,消耗6点蓝量对敌人造成15点伤害。

6. 宠物专属技能:可以增加自身60点能量。

以上就是迷迭猫的宠物动作,祝你游戏愉快。

黑白猫是罗琳的守护神。

作为与《哈利波特》一起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这部系列书与**对我们有着非凡而别样的意义。那个奇幻神秘充满想象力的魔法世界,那个另无数人向往的霍格沃茨,以及黄金三人组真挚的友情都是那么的另人难以忘怀。

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有着许多现实世界中我们难以想象的魔法动物,但是其中也有着一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寻常动物,而猫无疑在其中占据了至关重要的地位。

巫师与猫的渊源已经持续了数个世纪,历史经常把猫刻画为“巫师的灵兽”(familiars),及辅助主人施展魔法的产物。就算不提《哈利波特》,人们在提到巫师时,也总是能联想到他们身旁总跟着一只黑猫的画面。有些地方的传说相信巫师们可以变形为猫,并且这些巫师一共有九次这种变形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传说猫有九条命的原因。

赫敏与克鲁克山:

克鲁克山绝对是《哈利波特》中最举足轻重的一只猫了。而赫敏身为我们最聪明的女巫之一,我们毫不意外她会拥有一只号称同类中最聪明的宠物。

克鲁克山的外在形象被描述为克鲁克山“有着一张暴躁兼被怪异地压瘪了的扁扁的脸,好像什么时候曾经一头冲到了墙上似的,姜黄杂乱的毛发,还有肥肥的、好像瓶刷子一样炸起的尾巴。”

从外在形象上我们就不难发现它不是一只长相讨喜的宠物猫,甚至有一些不太招人待见。这也从《哈利波特》中就可以看出来,克鲁克山一直生活在对角巷的宠物店里,一直无人问津,善良的赫敏出于同情和喜爱把它买下(赫敏曾说道“可怜的克鲁克山,一直没有人愿意买它”)。

这种形象似乎也与赫敏相似,毕竟书中把赫敏描述出有两颗突出来的小龅牙,还有一条杂乱炸开的头发的头发的形象,又出身麻瓜家庭,因为自己拔尖的成绩甚至被同学们孤立。这大概也是当赫敏在对角巷宠物店发现了它,就一见如故的选择了将它带回身边照顾的原因吧。

克鲁克山也拥有与赫敏一样的高智商,它不仅仅是一只普通的猫,而是魔法生物猫狸子和波斯猫的混血,而正是因为它的忠诚和聪明才智才帮助了哈利、罗恩和赫敏在很多事情上的判断。

在《阿兹卡班的囚徒》中,克鲁克山是第一个发现老鼠“斑斑”其实并不是罗恩一直以为的那只普普通通的“斑斑”的。除了发现了小矮星彼得之外,克鲁克山还是第一个发现变身成大黑狗的小天狼星的,并且他还能与以大狗形态出现的小天狼星对话,并帮助把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口令偷来给他。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