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保鱼(多保鱼主要卖什么保险)

2024-04-20 01:24:51

其实保险很简单,和我们人有关的,就是统称人身险。人身险包含有:重疾、医疗、意外、寿险等。

多保鱼是一个中立的第三方咨询平台,他们主要是提供专业的保险知识问答,在线保险知识输出,同时提供为客户解决保险方案的定制。他们主要针对客户提供寿险等相关的选购服务,其中包括寿险、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等。

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做到客户诚心满意,减去不必要的线下购买保险的麻烦。

多保鱼是不会多收取费用的,如果你在平台上面买保险,那么平台赚取的盈利基本都是来自于保险公司返给他们平台的佣金。

多保鱼全称为多保鱼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保险经纪直选平台。

网上还有很多像多保鱼这样的保险第三方平台、保险经纪公司,它们一方面代表被保险人的利益,为被保险人设计保险方案,与保险公司商议达成保险协议;另一方面,为保险公司招揽业务,向保险公司收取佣金。学姐教大家几招,帮你辨别出什么样才算是正规的保险经纪公司:如何挑选一家好的保险经纪公司?

另外,像多保鱼这些平台,必须持有全国保险经纪牌照,才能具有在销售保险的经营资格,我们在多保鱼平台的官网或中国保险协会官网上,都能查到对应牌照信息,如图:

https://ecmb.bdimg.com/kmarketingadslogo/1626863017_-2045239915_568_402.png

有了全国保险经纪牌照,就说明多保鱼平台是正规的保险咨询平台,大家可以信赖。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查看多保鱼平台的这几个方面,来判断其可靠程度:保险自媒体平台靠谱吗?买保险安全吗?服务怎么样?

多保鱼平台与平安健康保险、中国太平保险、华泰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合作,保险种类涵盖重疾险、医疗险、寿险、意外险多个险种,可以帮助用户购买到高性价比、适合的产品,同时还能向用户科普保险知识,并提供一对一保险咨询和保险配置等服务。除了多保鱼,网上还有慧择网、奶爸保、学霸说保险等这些保险咨询平台,每一个保险咨询平台提供的服务、产品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综合对比,挑选各方面更好的平台。如何挑选出一个保险平台?这里学姐已经总结出了几个要点,大家可以对照着来对比选择:一个好的保险咨询平台必须符合3个要求,不然理赔很难!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