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英语高考(吉林省英语高考跟以前有啥区别)

2024-04-19 11:03:33

改革前英语参加统考,只考一次且成绩计入总成绩。改革后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取得最好成绩计入总成绩。

英语高考一般考单选题中常考,词类、冠词、名词、动词或动词短语、代词、形容词和副词、介词或介词短语、连词,连词有时会和三大从句一起考、情态动词等。句法,三大从句中的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其它,非谓语动词、时态语态、主谓一致、特殊句式、虚拟语气等,谚语等也会在高考题中出现。

91.5分。

英语这一科目在高考中占重要,根据吉林学信网查询在150分钟考生通常可以考到85分以上的成绩,平均分在91.5分之间。

普通高中的高考英语成绩的平均分数是90分左右,各地由于试题难度和学生素质又有些许差异。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