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小尾寒羊(什么羊适合在农村养殖)

2024-04-11 11:59:22

一、波尔山羊好

波尔山羊的瘦肉品质是最高的,被称为“肉用山羊之王”,而且能长的很大,其中生长的速度也比较快,繁殖能力极强,一年就能产很多小羊羔,长到出栏的时候,产肉比较多,肉质比较细腻,口感好。波尔山羊的适应性强,只需要每天喂食饲料就行,其中还有最大的特点就是抗病力强和遗传性稳定。所以非常适合大规模化养殖。

波尔山羊适合养殖地区:四川、广西、广东、江西、河南、江苏、山东、陕西、山西和北京等地。

波尔山羊幼羊价格一般在400-600元一只左右。

二、小尾寒羊

小尾寒羊属于肉裘兼用的品种,具有生长发发育快、繁殖能力强等特点,还被国家指定为名畜良种,是农民脱贫致富养殖最佳项目之一,生产最高记录是一窝生了7只小羔羊。小尾寒羊虽属于蒙古羊系,但是在南方地区已经养成“舍饲圈养”的习惯。所以也是现在农村地区养殖好卖的品种之一。

小尾寒羊适合养殖地区:其实各地都适合养殖,但是主要产于河北、河南、山东、东北、江苏一带。

小尾寒羊羔羊价格一般在300-500元一只左右。

三、黑山羊

黑山羊的肉质比较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具有滋阴壮阳、补虚强体、提高人体免疫力、延年益寿和美容之功效,属于老幼皆宜。而且黑山羊全身纯黑发亮,是非常珍贵的食品资源,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黑山羊适合养殖地区:在我国全国各地都有推广,但是四川省南充市的营山县已经把养殖黑山羊作为主导产业,也加快了当地农民脱贫。

黑山羊幼崽价格一般在300-450元一只左右。

四、马头山羊

马头山羊的生长速度快、体型大、肉用型良好,马头山羊体质结实、繁殖能力强,膻味小。而且马头山羊抗病能力强、易于管理。

马头山羊适合养殖地区:在我国很多地方都可以进行养殖,其中华中、西南、云贵高原等地有引种牧羊,经济效益显著。

马头山羊幼崽价格一般在300-600元一只左右。

五、杜泊羊

杜泊羊品质优良,生长迅速,3.5-4月龄的杜泊羊体重可达72斤,是比较适合农村地区大规模养殖的品种。

杜泊羊适合养殖地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南省、湖北省、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安徽省、江苏省、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青海省、甘肃省、台湾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以上地区均可养殖杜泊羊。

杜泊羊幼崽价格一般在300-500元一只左右。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