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泉蜜桔多少钱一斤(同样是蜜橘,为什么浙江“涌泉蜜橘”可以卖到几十块钱一斤)

2024-03-31 00:45:39

涌泉蜜桔,临海的地标美味,以“天下一奇,吃桔带皮”闻名中外。经农业部质检中心检测,评定涌泉蜜桔为“果形整齐,色泽亮丽,果皮细薄,肉质脆嫩,汁多化渣,风味浓郁,品质极优”。

在“临海蜜桔”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后,通过统一的品牌宣传与管理,特别是借助农博会、柑桔节、户外广告牌等多形式的宣传推广,在全市形成了以“临海蜜桔”为中心的优质柑桔品牌群体。

多年来始终大力践行的品牌富农战略,经过多年的经营和积淀,使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农产品商标的市场效益也逐步凸显。全市柑桔种植面积已达20万亩,年产量30万吨。

扩展资料

挑选橘子

一、大小和颜色。

橘子个头以中等为最佳,太大的皮厚、甜度差,小的又可能生长得不够好,口感较差。多数橘子的外皮颜色是从绿色,慢慢过渡到**,最后是橙黄或橙红色,所以颜色越红,通常熟得越好,味道越甜。

不过,要注意的是,贡柑在成熟前采摘,果皮是青绿色的,但味道也不酸,但是红色的会更甜。另外,看看橘子蒂上的叶子,叶子越新鲜,也说明橘子越好。

二、光滑程度。

甜酸适中的橘子大都表皮光滑,且上面的油胞点比较细密。

三、测试弹性。

皮薄肉厚水分多的橘子都会有很好的弹性,用手捏下去,感觉果肉结实但不硬,一松手,就能立刻弹回原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