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李林(考研数学模拟卷谁的好)

2024-03-15 23:53:19

考研数学模拟卷李林6+4的比较好。

今年6套卷还是难于4套卷的,但是李林的题目都很中规中矩,偏题怪题比较少,着重考察的是基础计算能力以及计算准确度,不过难度还是在真题之上的。

李林的题目建议用于模拟考,在考研数学的相同的时间点来刷,并且严格按照考场节奏来做。记得一定要准备好答题卡。

李艳芳的其实也不错,但是就是难度大,不适合在考前看,很毁心态。这三套卷对于基础的考察特别详细,很多题目都在扣细节,特别建议好好研究研究一二套,第三套一般难度提升较大。历年李艳芳模拟卷都建议做一下,大概做个六七套就差不多了,这套书的题目都出得非常好,作为梳理知识点的工具再好不过了。

22考研数学李林数二押中了吗

可以。李林6套卷是考研数学复习资料,主要针对考生进行模拟练习,往年的李林6套卷仍然可以用于考生使用,因为数学的知识点内容相对固定,不会有较大变动。但是建议考生还是使用当年的最新模拟卷,以获得更好的模拟效果。

没有押中。

原本押题这个说法只在政治会出现,但是考研数学自从2018年李林老师的精准打击,考研数学也开始押题的说法。从18年到去年21年,客观的事实表明,李林老师的数学押题确实有一套,被众同学誉为数学届的“肖秀荣”。

但是,自从18年李林压中超百分考题,因为18年数学考题偏难,李老精准打击超纲题、大题,导致非议声太多。从18年之后就低调了许多,但是19-21年年都很有“水平”地压中了部分数学题目。虽然咱们要讲究踏实学习,实力取胜,但是事实是李老押题确实是他的能力。如今社交平台上也是发声甚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