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选做题(高考文科选做题没涂答题卡会扣分吗)

2024-04-03 14:24:37

会扣分。

这种情况高考改卷的时候是没有分数的,且不属于异常情况,关于这一点在高考试卷上有明确说明。图中是全国卷的选考题要求:多涂、错涂、漏涂均不给分,这里说的很明白了漏涂不给分。高考就是高考,规则就是规则,如果给分对于认认真真按要求做的同学来说就不公平。

扩展资料:

答题要求

1、考生答题前应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必须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四川规定写繁体字不得分)。

2、答题卡上选择题答案须使用2B铅笔的必须按"填涂样例"正确填涂,应使明显黑色填涂满框;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书写,书写时字体工整,笔迹清楚;作图题可先用2B铅笔绘出图形,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描清楚。

3、严禁考生自行填涂缺考标记;严禁考生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符号或标记。

4、考生条形码作为扫描中识别考生信息的主要依据,考生应认真核对每个条形码上打印的考生姓名、准考证号与考生本人填写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相符,如不符,应立即举手报告监考员。考生还应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不要在条形码上或周围涂写。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