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桥花卉(从南桥村到南桥村花卉市场怎么坐公交车)

2024-04-28 20:29:01

公交线路:306路,全程约2.2公里

1、从南桥村步行约10米,到达南桥村站

2、乘坐306路,经过2站, 到达太平园站(也可乘坐802路、10路、57路)

3、步行约1.2公里,到达南桥村花卉市场

南桥是一个不需要门票的免费景点。

地点:都江堰南桥。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花园路都江堰景区大门外侧。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公交:瑞莲街站+步行870米。

南桥位于都江堰宝瓶口下侧的岷江内江上,是南街与复兴街之间的一座雄伟壮丽的廊式古桥。桥身为木梁钢筋水泥柱,混凝土桥面,桥头增建了桥亭、石阶、花圃,桥身雕梁画栋,桥廊增饰诗画匾联。

离堆古园都江堰离堆公园内亭榭错落有致,古木桩头,奇花异卉,水池喷泉,布局精巧,别具情趣,园中有紫薇花瓶,紫薇屏风,经二三百年培育而成,独具匠心。

都江堰南桥

白天可以在南桥爬山、逛古镇,南桥河边的飞檐翘角,白墙黑瓦与中式木质非常匹配;晚上可以吹吹南桥的晚风,欣赏南桥的夜景。

晚上南桥可能是都江堰人最多的地方,当夜幕降临,白天平淡无奇的南桥立刻就变得金碧辉煌,河流被悬挂的灯光染成了一片蓝色,整个景象如梦如幻,非常震撼!建议傍晚就前往拍照,趁着天空还是深蓝色的时候会更有意境;南桥正大门的灯光是最璀璨的,适合拍摄动态live意境图。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