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花卉鸟鱼(濮阳中心广场有卖观赏鱼的吗)

2024-04-22 12:27:28

濮阳中心广场有卖观赏鱼的。

濮阳市中心广场旁边的花卉市场有花鸟鱼虫。里面规模不小,地方大,各式各样的花鸟鱼虫都有。

在这个花卉市场里边购买的东西比较齐全,而且价格比较合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花鸟鱼虫宠物店都有仓鼠卖,但是我不推荐在花鸟宠物店买,一方面健康得不到保障,另一方面花鸟宠物店成长的鼠鼠性格也不好。我推荐买鼠友自家繁殖的,你可以去仓鼠待领吧看看,有好多鼠友出小宝宝而且都是健康的,接回家也会很快跟人亲近,毕竟小仓鼠也是能陪伴你很长时间的,如果接回一直病怏怏或者神经质经常咬人的宝也不是件好事~望采纳!

你可以到最近城市的仓鼠吧看看,里面有好多人出小鼠的,健康还亲人。还有免费送的。

快递或者自提都没问题,一个小盒子里放满垫料和食物留个气孔就可以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