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培花卉预算(园林绿化预算怎么做)

2024-04-22 06:21:07

这要看你拿到的预算的东西有多少,还要看你是要学习园林预算还是为公司报价

1、如果单纯只是学习用,分布进行,先学习计算工程量,再学习依据工程量套定额,在《2007年园林定额》里面都有相关的计算规则的

2、如果是在公司,要为公司投标做商务标,那一般你会拿到招标单位给的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上还会有一些费率的要求,工程量清单如果有电子稿的,直接导入计价软件中,进行套定额就好,如果没有电子稿,就手动录入计价软件里面,然后进行套定额,最后调整相关费率、人工费,主材费等,主要材料费要依据市场价格进行再调整

哪类花卉或植物适合组培?

自然繁殖

组培苗:即组织培养,兰花的各类器官组织通过离体条件下利用人工培养在无菌情况下培养、生长、发育再生出完整的植株。但由于植物细胞的遗传效应缺陷,组培苗较原生苗植株姿态,花品等都不稳定。如叶短、不容易开花、容易倒苗、花香气淡等。

原生苗:即野生的兰花分出的芽或种子长出的苗。原生苗一般有龙根龙蛋或竹节根且原生苗的根不直,表面有坑洼。组培苗最多有一点长得像竹节根的毛根,并且组培苗的根比原生苗的根要直要白要细要光滑。其次看叶,组培苗的叶子比原生苗的叶子短而且薄。

1,植物组织培养概念(广义)又叫离体培养,指从植物体分离出符合需要的组织。器官或细胞,原生质体等,通过无菌操作,在人工控制条件下进行培养以获得再生的完整植株或生产具有经济价值的其他产品的技术。植物组织培养概念(狭义)指用植物各部分组织,如形成层、薄壁组织、叶肉组织、胚乳等进行培养获得再生植株,也指在培养过程中从各器官上产生愈伤组织的培养,愈伤组织再经过再分化形成再生植物。

2,兰花的组培主要是通过二个途径:一是利用兰花的种子进行繁殖,即利用兰花成熟朔果内的种子繁殖;二是实验室切取兰花的芽点进行繁殖。

果桑,适应范围广,在我国从海南岛到黑龙江都可以生长,耐干旱贫瘠,山坡丘陵均可种植,产量高,一般亩产3000-5000斤,结果快,当年结果,第2年即可亩产1500斤,管理简单,市场售价高,种植面积小,主要是知道的人少,不相信的人多。既可入药,又可以做鲜食水果,是真正的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的好项目。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