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鸽网各地公棚信息网(鸽子号怎么查)

2024-04-21 04:50:58

鸽子号码查询是一个系统工程,首先你要记录当地比赛的成绩,然后在成绩里面查这只鸽子,或者跟这只鸽子的足环连号或者近号的鸽子,那就知道鸽主是谁了,01是北京的足环,那你就去北京的各个信鸽协会的网站查询今年的比赛成绩,如果运气好的话也可以查出这羽鸽子是谁的

 这是比赛的信鸽,请和当地的信鸽协会联系。

第一步,足环的识别

每只信鸽都有自己的足环号码,想要找到鸽主的信息,一定要先看懂足环。例如,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6-11-109304”。“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2006”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11”代表浙江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这样就知道是哪的信鸽了。

第二步,足环网上查询

在通过公棚查询之前,可以先在网上搜索一下。搜索时,要注意足环格式,应该是年份-省市代码-足环编号,有的信鸽信息会在网上列出来,所以就可以找到;如果没有相关信息,那就要通过公棚去找了。

第三步,中国各地公棚

通过足环,知道是哪个省市的信鸽,就去当地的公棚查询。方法是:到中国信鸽信息网找到各地公棚,点开之后往下翻,就会看到很多公棚的名称。

第四步,公棚搜索

找到当地公棚,运气好的话,你可以搜一两个就能搜到,运气不好的可能搜不到。搜到你可以找到鸽主信息,搜不到就没办法了。需要注意的是:你搜信息的时候,要看看日期。搜你捡到信鸽之前的日期,这样才能有机会找到。

举例说明——

例如,环号2008-01-445762。

按上面的步骤就是:先网上搜索2008-01-445762,但没有内容,然后再搜01-445762,这次搜到了内容:01-445762,雨点,北京,xxx,所以就找到了鸽子主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