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鑫花卉(厦门到香格里拉怎么走)

2024-04-21 03:05:53

建议你提前买好特价机票,从厦门先飞昆明的特价机票比较好买。直飞丽江的就比较贵了,再从昆明坐火车到丽江,有早上8点的火车,晚上9点左右到丽江,硬座票价为50元左右。晚上10点也有一趟火车,第二天早上7点到丽江,卧铺140元左右。

第 1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三星级 用餐:自理

D1:乘mu5780(20:05)飞抵“天气常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的春城昆明。

宿:昆明

第 2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三星级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

D2:早餐后前往风花雪月的故乡-南昭国大理(360KM、4.5小时),游览大理古城、洋人街(30分钟)。参观白族民居,品三道茶,观白族歌舞表演,BUS/丽江。晚上用丽江特色餐纳西喜宴。

宿:丽江

第 3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三星级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

D3:Bus至中甸,途游虎跳峡,观长江第一湾(车程大约2小时,游览1、5H)。乘车赴香格里拉(车程大约2.5小时)晚上参加藏民家访,参观天珠博物馆(60分钟),感受藏族人民的生活习俗。(费用自理100)

宿:香格里拉

第 4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三星级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

D4:上午游普达措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高原明珠”碧塔海(海拔3539米)高山群山森林环抱、湖面翠绿如玉每年春夏之交海子边上的杜鹃掉到水里,鱼儿食,杜鹃花有微毒,故鱼食以后中毒而泛水面上,形成“杜鹃醉鱼”的奇观。秋天则层林尽染、一派浪漫的童话世界。下车乘观光车游览,没有苦趣,轻松惬意!(多备胶卷,景色绝美!);然后乘观光车游览高原海子属都湖;(游览时间大约3小时)藏族旅游民俗文化村。(40分钟)。下午bus返丽江。游览有八百多年历史以雪山为背景有高原姑苏美誉的丽江古城,(古城为客人自由活动,无时间限制)具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大研古镇、四方街。感受以流水为魂魄充满着“雪山、绿地、小桥流水水、纳西人家”的诗情话意。晚上更不能过古城中心区酒吧区,在古城夜色里,或许你会有令人惊羡的艳遇令人陶醉的酒吧氛围和夜色里的古城在各式灯光的照耀下,融在一片殷红里,清的溪流穿城巷,趟过座座小桥,此起彼伏的歌声和鳞次栉比依水而建的明清建筑与各式商铺,让人们留连忘返。

宿:丽江

第 5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三星级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

D5:游览玉龙雪山风景区,云杉坪索道(费用已含80元)(游览2小时,不含排队时间)(可观雪山全景)游览山脚下的牧场“甘海子”及有“仙人遗田”美称的白水河。游览玉水寨风景区(游览时间2.5小时),是以纳西民族文化为核心,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的风景名胜,如今已成为丽江主要旅游景区。(bus3小时)赴以中西结合,全世界唯一以中国象棋棋盘式建筑而成的“文献名邦”大理,而后BUS楚雄。

宿:楚雄

第 6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三星级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

D6:早餐后参观云南地矿珠宝展览馆(60分钟)BUS至石林,游览天下第一奇观:“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保护遗产”国家AAAAA级风景区石林(120分钟)(石林胜景、千钧一发、刀山火海、剑峰池、望峰亭、阿诗玛,参观七彩云南(160分钟含茶艺表演和用餐时间)

宿:昆明

第 7 天行程 途经: 住宿标准: 用餐:早餐

D7:花卉市场(60分钟),云南植物精油馆体验(60分钟),宏鑫大药房(60分钟)送团结束愉快旅程!可自费世博园(120元/人)或民族村(120元/人含景区电瓶车)乘Mu5779(17:05)返回温暖的家。

服务标准 门票:所列景点首道门票

住宿:挂三星酒店住宿标准

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交通:旅游空调车

保险:我公司为参团人员办理旅行社责任险和意外险

其他:赠送一顶旅游帽和一个旅游包

优惠信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