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骐二手车(保时捷帕拉梅拉二手车最低什么价)

2024-04-20 18:45:59

二手保时捷帕拉梅拉车型现在最低50万才能买到。保时捷颜色有:香槟色、黑色、青色、白色、银色和红色。保时捷的英文标识采用了德国保时捷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姓氏。该车车标采用公司所在地斯图加特的盾徽。保时捷帕拉梅拉二手车60万左右。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翻译。保时捷Panamera,4门5座轿跑,豪华轿跑,起步快,百公里极速3.8秒,最高时速近310km/h,百公里中速4.2-5.4秒,堪比超跑。车内静音和操控反馈顶级,内饰豪华全7速powershift,动力连接一流,中顶配车型全时四驱,保时捷主管水平对置发动机,合理的车辆配重可以保证低而稳的重心带来的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还是要看具体年份和车况。大部分在70到130之间。我建议你去心有,那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车!

保时捷帕拉梅拉二手车保值率如何

值得。

1、保值。保时捷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该品牌的2010款帕拉梅拉3.6二手保值率很高,之后卖掉也很值钱。

2、动力强。该车采用了直接喷射技术和汽缸钝化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很强,是很多人喜欢的车型。

这辆车的保值率很好,毕竟品牌很有保障,保时捷出了13款车型,价格大概在200万左右。其中,传统汽油机的动车有9款,入门售价约108.8万元,顶级保时捷PanameraTurbo行政加长版售价则高达233.8万元。如果你有想买的打算,可以先登录官网了解一下,再去4S店咨询一下。保时捷帕梅拉的二手车保值率也非常高,二手车价格大概在80万元左右,巴拿马(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译名。保时捷巴拿马拉是一款4门5座轿车,起步迅速,前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极速接近310km/h,中间100公里加速则在4.2-5.4秒之间,与超级跑车相当。车内静音良好,操控反馈顶级,装修豪华,全系列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媲美一流。中配和顶配车型则拥有全时四驱和保时捷家水平对置发动机,车辆平衡合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